当前位置:

大货车侧翻两人受伤被困 石门警民彻夜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喻明锋 刘宏 编辑:文建美 2019-08-29 20: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事故现场。

2.jpg

事故现场。

7.jpg

石门警民彻夜救援。

红网时刻常德8月30日讯(通讯员 喻明锋 刘宏)8月29日,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一起交通事故,8月25日下午,一辆满载茶叶的卾Q630**重型货车,在S303线88KM一急转弯路段发生侧翻,导致车辆受损,车上两人受伤被困驾驶室,石门县交警大队民警经过10个小时的彻夜救援,将事故车辆和受困司机成功施救。

当日下午5点55分左右,石门交警大队雁池中队接到报警,一辆大型货车在所街乡天坪所村一急转弯路段发生侧翻,车上两人受伤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雁池中队民警在中队指导员喻明锋的带领下,火速赶往事故地点。一路上,指导员喻明锋将事故简要情况向所街乡政府汇报,并联系救护车赶往事故地点抢救伤员。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路面洒满了事故车辆泄露的柴油、机油,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安全。指导员喻明锋根据事故路段的情况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安排民警摆放锥筒进行警示,临时管制交通,协助抢救伤员,并展开事故现场调查取证。同时联系政府的洒水车,清除路面油渍,防止此生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事故发生地周边的群众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加入到救援的队伍中,齐心协力将倾倒在山沟的茶叶袋转移到安全地点,开展事故先期救援处置工作。

至26日凌晨4点许,经过警民近10个小时的合力奋战,事故车辆被成功拖移现场,道路完全恢复了畅通,排除了一起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喻明锋 刘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