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供销合作社督查组到炎陵指导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胡英 编辑:谢羽 2019-08-30 09: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炎陵站记者邹密  胡英)8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员王清楚率市供销合作社督查组到株洲市炎陵县督查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炎陵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炎陵县“一体四司”建设情况,县社人员配备及股室设置情况综合改革资金安排情况,惠民综合服务中心(社)建设、土地托管服务、农村电商网点建设等情况

督查组对县联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县联社能克服人员结构老龄化、人员不足的困难,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同时督查组也提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已到攻坚期必须要鼓足干劲、提速推进。一是扎实推进“一体四司”建设的企业运营依托汇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土地托管服务有限公司,加快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二是着力推进供销惠民综合服务中心(社)的建设,积极构建党建、村建、社建“三建合一”的村级综合服务新格局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体系;三是加快整合社有力量积极领办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行业协会,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炎陵县副县长盘晓文表示县联社要有信心稳住阵地,认真把握上级工作要求注重炎陵实际,努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全面落实

截至目前,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已全面完成“一体四司”的建设工作;已建立供销惠民综合服务中心(社)52家完成土地托管服务面积28816.93亩。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胡英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