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进军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宗胜 编辑:康晓乔 2019-08-30 10: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进行安置政策解答。

官兵们在了解符合自己的岗位。

一名即将退出现役的上等兵在仔细研究政策。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胡宗胜)8月29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走进驻靖某部,以“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为主题开展宣讲交流活动,为官兵们宣讲军转优待安置政策和就业创业现状及趋势。

此次交流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就军官转业安置政策、自主择业政策、优抚和伤残评定、退役士兵安置政策以及随军家属就业等军人关心的问题,结合具体实际进行了讲解,并向有意选择自主就业的士兵讲解了就业创业中可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带去了辖区内针对今年退役士兵的部分岗位。

参加宣讲交流会的官兵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以后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役观念,不管在地方还是在地方,都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宗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