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19-08-30 11: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8月30日,新邵县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出炉。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购样品406批次并送检,检测机构出具检验报告196批次,其中不合格5批次已立案处置。

5月份起,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武汉中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连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规模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根据食用农产品的销售时节和市民消费特点,抽检覆盖了全县所有大型超市、农贸市场、果蔬批发店等,以水果、蔬菜、肉类、水产品、禽蛋等为重点品种,主要检测农兽药残留、重金属、非法和滥用添加剂等。目前已完成采购样品406批次并送检,检测机构出具检验报告196批次,其中不合格5批次已立案处置。

下一步,新邵县市场监督局仍将继续抓紧开展抽检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食品农产品经营行为,把控食用农产品销售安全动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