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七彩假期”让农村留守儿童获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2019-08-30 09: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为推进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美好环境,使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假期,8月2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妇联联合市妇联、市交通局、市关工委为接履桥办事处尚木井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七彩假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述《红色经典,做时代新人》的红色文化教育,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开展“户帮户、亲帮亲”微心愿认领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篮球等物品;同时,发放《六城同创宣传册》《防溺水小知识》《禁毒宣传册》《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等资料共计500余份,助力 “六城同创”工作。期间,六城同创知识抢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

20190829171007249499.jpg

“七彩假期”志愿服务贴近留守儿童的实际和需求,不仅活动内容丰富,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而且让留守儿童的家长更放心。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学有所成,长大后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