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指导紫水社区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8-30 15: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505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8月30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领白牙市镇和县环保、税务、商务等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紫水社区,调度指导该社区国卫复审工作。

龙向洋一行来到紫水社区后,认真听取该社区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并来到同心路铁路桥段和县外贸公司,现场察看难点问题,现场交办整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龙向洋要求,同心路铁路桥段“城区种菜”的问题,社区网格员要及时将整改通知书发放到各家各户,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谅解和支持,确保“城区种菜”问题整改到位;关于县外贸公司旱厕影响环境、危房影响安全等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予以拆除,并按照国卫复审的要求整改到位。要就近择地建设卫生设施,方便群众生活,提升片区品味。

龙向洋指出,“国家卫生县城”这一荣誉称号,是全县上下经过六年时间的持续努力获得的,承载着各级各部门的辛勤汗水和广大群众的希望。要树立“保牌靠责任,丢牌是耻辱”的意识,通过进一步努力,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县城综合管理水平,改善县城环境质量。要做好群众的思想解释工作,让大家明白,建设国家卫生县城的目的,归根结底是为了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从而引导群众发挥主人翁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把国卫复审相关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督促各责任单位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扫除盲点、不留死角,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