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规范经营行为,争做城市主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钰 编辑:马丽红 2019-08-30 18: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李佳钰)长沙县“城市管理提质改造年”深入人心,群众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形象建设,争做城市主人。近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收到网友留言,反映星沙四区凉塘路电动车商铺经营不规范。

“四区凉塘路后街电动车一条街长期把电动车摆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交通,有损城市文明形象,只有搞检查整治时才会收拾一下,请加大执法力度。”网友王先生告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前段时间有执法队员来检查,这些店铺就把电动车收起来,检查组走后又马上推出来。

记者从长沙县执法局了解到,凉塘路星沙四区电动车市场有10余家电动车门面,均存在将电动车摆放在小区道路上占道经营行为,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执法局已经派执法队员逐一上门,向各门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责令各门店现场对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整改,并联合社区约谈门店负责人,要求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规定。对于商铺屡改屡犯的现象,执法局表示将加强对周边的巡查,严管严控占街经营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