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8-30 15: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金洞站记者 彭斌)8月29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会。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及在家区领导、各乡镇、区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何德波指出,通过此次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学习,全市各县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上来了,形成了良好的你追我赶氛围。2019年全区在抓项目上做了大量工作,想了很多办法,有了一定成绩,但目前还存在在作动力不足、工作作风不硬、项目进度不快、资金严重缺乏、投入多、产出少、有造血功能和产业的项目不多等情况。全区上下要紧跟形式,看清发展,增强担当意识,干事创业的信心。

3W5A99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何德波要求,要在强抓进度上发力,紧盯年初目标,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大干快上;要在筹集资金上发力,积极对接银行,加大融资力度,着力自身产业项目,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谋划金洞长远发展,做活旅游文章,以可持续发展为目的,重新打造金洞目前旅游格局;要在招商引资上发力,大力对接招商,想方设法引进社会资金;要在跟踪督查上发力,用好奖励和通报双刃剑,激发各级各部门对待项目的信心;要在良好的施工环境上发力,优化经济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对待项目要统一共识,符合政策的特办快办,相关部门要广泛联系联络,提供信息,增强服务能力,力争实现招商引资重大突破。

何永明要求,各单位要根据金洞实际发展需要对准目标,制定产业建设方案,学习优秀县区经验,亮决心、树信心,全力推动金洞产业项目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