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9家单位签署党建共联共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葛喜蓉 黎鑫 编辑:马丽红 2019-08-31 1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693860211副本.jpg

8月30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与9家党建共联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合力共享”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及授牌活动。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敏 葛喜蓉 记者 黎鑫)8月30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与9家党建共联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合力共享”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及授牌活动。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长沙县教育局、长沙县卫生健康局2家战略客户单位党委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书并互授牌匾;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支行分别与开福区月湖街道月湖社区、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路社区、长沙县长龙街道长界社区、天心区暮云街道机关、长沙县星沙街道星城社区、长沙县黄兴镇接驾岭社区7家社区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并互授牌匾。

结对双方将着力开展“五个一”党建活动。即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进行一次金融知识及产品宣传上门服务活动、共同开展一次文明创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的结对共建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实现了优势互补和经验互鉴,希望今后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创新之路。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程婧表示,结对共建既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今后他们将认真组织开展党建共联活动,积极搭建党建交流平台,真正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实现党建融合发展、科学共赢新局面。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参观了支行党建阵地、文化宣传栏等,满墙的荣誉和精心设计的上墙内容,让结对共建单位的党员们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文化气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葛喜蓉 黎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