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籍全国知名口腔专家放弃百万年薪返乡支医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社庆 尹胜山 编辑:文建美 2019-08-31 17: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30194108.jpg

医护人员排起长龙般的队伍欢迎返乡支医的专家。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李社庆 尹胜山)8月29日上午,坐落在邵东县兴和大道的昭阳口腔医院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数十名医护人员手捧鲜花排起长龙般的队伍等候在医院大厅,热烈欢迎全国知名口腔专家李湘江回家乡支医,并常驻昭阳口腔医院开展坐诊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30194116.jpg

图为返乡支医专家图(右)手捧鲜花。

李湘江,邵东县砂石镇人,毕业于南华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后在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学习进修,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口腔临床工作经验。精通口腔种植和修复技术,擅长名种复杂种植修复、即拨即种、即刻负重、ALL-ON-4全口种植、ALL-ON-6全口种植、上颌窦内外提、骨劈开、骨挤压及疑难缺失牙病例处理。曾历任全国大型口腔连锁机构拜博口腔医院院长、全国大型囗腔连锁机构美奥口腔医院院长、美奥医院种植科主任,经常受邀到欧美各国进行学术交流,熟练掌握国际先进的口腔种植与修复技术,对口腔疾病的诊疗,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及先进的技术理念。此次他本着回报乡亲、造福桑梓的情怀,他放弃百万年薪,率领种植团队,汇集行业众多领军人物,回到邵东家乡,用最先进的理念打造全优模式的口腔医美,用实力掀起这片市场蓝海的波澜。

微信图片_20190830194102.jpg

深受家乡人民欢迎的专家(图右)接受聘书。

李湘江教授此次到自己的家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服务家乡人民,在活动期间他将为广大患者开展诊疗服务以及多种形式的交流培训活动,必将为昭阳口腔医学的诊疗技术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30194233.jpg

今年3月份盛大开业的昭阳口腔医院。

昭阳口腔医院是今年3月份经过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从事口腔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医院地处邵东兴和大道49号,毗邻邵东县政府和五金城,总面积3600 平方米,是邵东首家规模最大的专科口腔医院,口腔专业开展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儿童牙科、牙周病等诊疗项目,可为患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口腔疾病诊疗。

“专家和设备是前提,服务才是软实力。” 总经理向安付说,“医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培养人才、优化管理和提升服务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医院严格执行的“八个一”诊疗服务,即“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让患者从入院的那一刻开始,院方就全方位地给予患者人性化的关怀。

医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坚持人才引进是医院发展关键,将知名专家请进来医院坐诊服务,把最先进的技术、最高端的理念引进医院,从而彻底地让患者在诊疗过程中无痛或少痛,尽量的减少让患者少去医院的次数,让患者少花钱,少受罪。下阶段,他们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组织专业的医疗团队,积极举办各种形式和主题的口腔公益活动,以医院周边社区为起点开展社区义诊,向广大市民宣传重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口腔专家指导全民认真学习与掌握健康护齿知识与技能。动员医护人员及志愿服务者自筹资金,成立扶贫基金会以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为中心,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30194036.jpg

图为前来牙科患者仔细专诊的专家李湘江。

活动当天,李湘江教授满腔热忱为前来患者进行了专诊指导以及治疗建议,还现场解答他们关于口腔方面的健康疑问,赢得了患者一致好评。 “李专家的到来,给我们口腔保健带来了福音,以后昭阳口腔医院的技术更有保障了,百姓治疗牙齿更放心了。”居民刘爷爷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社庆 尹胜山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8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