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卫复审 东安县退役军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 王建林 编辑:谢羽 2019-09-01 09: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31174624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唐海 王建林)为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建设美丽东安,8月31日,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建材家居广场小区(老党校)开展市容整治、垃圾清理、创卫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员拿着锄头、铁锹、扫帚来到小区,对小区内房前屋后、路边墙角堆放的各类垃圾、建筑材料、废弃家具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在清理卫生死角的同时,志愿者还上门与住户及时沟通,提醒居民今后不要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同时,对沿街商户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动更多的居民自觉参与到保持环境整洁、迎接国卫复审的行动中。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共产党员,维护好身边的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将以实际行动助力迎国卫复审工作。”退役军人志愿者席宏权说。

经过一天时间的集中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 王建林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1/5908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