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到高新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谷宁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2019-09-02 16: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韶山站记者 谷宁 见习记者 王无冕)8月29日,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带领市发改、自然资源和行政审批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高新区,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助推园区进一步发展。副市长刘亮参加现场办公会。

今年以来,高新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真抓实干,工业总产值、财税收入稳中有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较大突破。1—7月,实现技工贸总收入81.8亿元,同比增长7.9%;实现高新技术产值47亿元,同比增长21.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7亿元,同比增长28.92%;实现税收1.1亿元,同比增长21.37%;引进创一科技、东方红孵化园等项目35个,启动、续建项目建设45个。

听取了高新区相关情况汇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唐杰强调,高新区是韶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敢于担当,干一事成一事;要精于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要善于落细落小,从小事抓起;要勤于坚守,紧抓不放;要善于亮剑,尽锐出战,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同心同德推动高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谷宁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