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衡东交警进校园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9-02 16: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420_副本_副本.jpg

9月2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石湾镇坪里完小为学生们送去了以“平安上学路,安全文明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430_副本.jpg

民警利用自制的交通标志牌以游戏的方式教学生认识相关的交通标志。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9月2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石湾镇坪里完小为学生们送去了以“平安上学路,安全文明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宣传民警结合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如何安全走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应对等基本常识入手,详细地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随后,民警利用自制的交通标志牌以游戏的方式教学生认识相关的交通标志,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让学生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讲,学生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