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民情恳谈会上“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2019-09-02 17: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为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村民综治意识和满意度,9月2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在德江村召开民情恳谈会,与会干群畅所欲言,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把民情恳谈会纳入重中之重来抓,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规划一批、解决一批、解释一批”原则,根据扶贫帮困情况、社会治安状况、民调排名成绩、“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一并把脱贫摘帽、乡村振兴、环境卫生、防火防盗防骗、乡风文明、农民就业创业等纳入民调问卷调查重要内容。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承诺限期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上报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尽力解决群众的一些实际问题。

此次德江村民情恳谈会,踊跃参加群众达127人,累计收到意见建议19条,其中现场办结5条、限期办理4条、移交其他部门10条,问题交办率为100%。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