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民办教育再添劲旅 邵阳广益学校举行开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彭顺钢 朱玲 编辑:陈纲 2019-09-03 08: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 彭顺钢 朱玲)9月2日,邵阳广益学校开学仪式暨第一期竣工典礼举行。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邵阳广益学校第一期工程竣工正式开学;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出席仪式并致辞;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主持;新邵县领导李永平、陈军渝、陈学先、刘建明、金艳等出席仪式;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叶越冬,邵阳广益学校董事长邓力翔出席仪式并致辞。

DSC_6617.jpg

仪式现场。

邵阳市广益学校是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和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新邵湘商产业园,占地约350亩,建筑面积约24.23万平方米万平方米。投资额8.42亿元,计划容纳学生10000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4个层次,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

已建成的第一期校园,是学校总规中的高中部区域,占地面积110余亩,约占校园总占地面积的三分之一。建筑面积46000余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行政办公楼、2栋学生宿舍、1个师生食堂,以及1个按照国家二类运动场地建设的400米标准足球场及跑道、看台、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目前实际已完成投资约2.2亿元。根据第一期办学计划,今年将开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的初始年级和复读班。学校的建成开学,将有效缓解新邵城区就学难、大班额问题,为新邵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陈历贤要求,广益学校要充分发挥全方位共享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及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坚持科学发展,落实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弘扬先进教育文化,将学校打造成“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特色优勢突出”的邵阳乃至省内名校;全体同学要珍惜优质学习资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オ;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新邵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共谱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彭顺钢 朱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