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籍青年艺术家卿科军两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贯虹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9-03 08: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胡贯虹 黄慧萍)日前,笔者从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获悉,双牌籍优秀青年艺术家卿科军的两件美术作品《时代·建设者》和《谱》分别入选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展区、综合材料绘画展区),引发了湖南文化艺术界及公众的广泛关注。

作品《时代·建设者》。

作品《谱》。

全国美术作品展每五年举办一届展览,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全面展示、检阅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与新成就。

本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出604件、综合材料绘画作品293件,卿科军入选两件作品实为不易,这样在永州市尚属首例,在全省也实属罕见。好消息传来,给正在筹建的双牌县美术家协会带来了莫大的震撼和激励,筹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向卿科军学习,努力用手中的画笔,进一步推动双牌美术事业的全面繁荣发展,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卿科军(可钧)是湖南省双牌县人,高中毕业于双牌二中,中国画研究方向博士、任教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2019年在中国国家画院胡伟综合材料绘画工作室研学,是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工笔画学会办公室主任。其创作的美术作品多次在全国及省级美展中展出、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贯虹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