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9-02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2165053.jpg

公开审理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黄诗杨)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黎某、莫某等13人涉嫌破坏生产经营、故意毁坏财物、敲诈勒索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7年7月以来,黎某、莫某等13人经常纠集在一起,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在该县大路铺镇宝昌社区区域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庭审中,合议庭就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黎某、莫某等13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质证,法庭辩论阶段合议庭组织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就指控的犯罪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各被告人分别进行了陈述,充分保障了控辩双方的各项权利,庭审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公开审理从8月27日上午9点开始,由于案情复杂、涉案人数较多,审理过程持续到8月28日中午,在最终认定犯罪事实后将择期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