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侦破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抓获五名涉毒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2019-09-02 2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5c6d7550-63b3-4c70-ad2c-bea3731bafdf.jpg

永兴警方抓获五名涉毒嫌疑人。

红网时刻郴州9月3日讯 (通讯员 刘烈攀 陈丹)8月29日,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侦破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抓获五名涉毒嫌疑人。

8月26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曹某等人吸毒案时,根据吸毒人员交代一名叫曹某军男子多次在自己租住的房间内容留他人吸毒。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民警立即对此人展开摸排侦查工作,通过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曹某军在郴州白露塘镇的一工厂内打工,并迅速掌握了曹某军具体工作的地点。

8月29日,待抓捕时机成熟后,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黄伟杰迅速带领民警前往白露塘镇某工厂对嫌疑人曹某军进行抓捕,成功将正在工厂内上班的嫌疑人曹某军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军如实供述了自己容留曹某等人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曹某等人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处理,犯罪嫌疑人曹某军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