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启智学校、芙蓉学校落成揭牌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于佳丽 2019-09-03 10: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为新落成的两所学校揭牌。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肖磊)9月2日,桑植县启智学校、芙蓉学校举行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为新落成的两所学校揭牌。

在启智学校,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对学校落成表示祝贺,向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叮嘱校长、老师们要用更多的耐心和爱心对待学生,用心用情教育教学,掀开桑植特殊教育新篇章。启智学校目前在校生47人,招收送教上门对象104人,学校将结合学生实际,开设实践课程,满足家长需求和孩子发展需要。

今年11岁的小新是重度自闭症儿童,为了改善他的病情,母亲曾带着他常年在长沙、张家界做康复治疗,自从县启智学校开办以来,他就一直在这里就读,目前正在读四年级了,现在他的生活自理和语言表达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芙蓉学校,赵云海查看了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他说,芙蓉学校的建成为桑植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奠定了基础,学校要积极创新管理方法和管理模式,不断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和学生的学习热情,老师们要树立教书育人的理念,尽职尽责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桑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芙蓉学校是桑植县2018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于2019年完成项目建设,9月1日正式开学。学校现有教师102名,招收学生1568人,共分为34个班。

县芙蓉学校校长张松林说,学校会根据立德树人、爱心博学这个校训,将芙蓉学校打造成乡村留守儿童托管班的优秀学校,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享受优等的教育资源,努力将芙蓉学校打造成桑植县信息化的示范性学校。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桂花,副县长王茂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