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李淑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9-03 11: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64a090386070574badb823a3715aa21.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李淑玲)“农网改造提前一天完成,老百姓就早一天受益。”9月2日,新田县召开自供区上划改革(农网改造)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工作,各抒己见。

2019年新田县农村电网改造年度投资为8900万元,截至8月底,已在21个村完成投资5200万元。为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工作,有效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用电需求,会议组织学习了《新田县2019年自供区上划改革实施方案》,对下段工作任务进行再疏理,对推进工作的实施步骤进行再优化,对完成时间节点进行再强调。会议要求,各部门与乡镇要通力合作,加大自供区上划改革(农网改造)工作力度,坚持全面铺开与先易后难相结合,只争朝夕赶进度,力争农网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早日完工,让老百姓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李淑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