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型产业园检测机构获国家级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柳恒 编辑:吴思静 2019-09-03 14: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通讯员 柳恒)昨日,记者从浏阳市两型产业园了解到,位于园区的湖南鼎誉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下称“鼎誉检测”),于近日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下称“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证。

鼎誉检测是配套两型产业园产业发展的第三方综合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自2017年入驻园区以来,鼎誉检测的检测项目参数由最初的1300个增加到近3000个,涉及食品、危化物品包装、环境和计量检定校准等领域,不仅填补了浏阳综合检验检测领域的空白,还可全方位为长株潭乃至湘赣边地区的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检验检测服务。

今年6月1日,CNAS组织评审专家对鼎誉检测进行国家级CNAS实验室认证,评审专家对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结合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实验室的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

此次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鼎誉检测已经具备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校准、测试的技术能力,可在批准的项目范围内使用CNAS认证标志,同时鼎誉检测也将被列入“CNAS实验室认证目录”,为园区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柳恒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