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中共桑植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2019-09-03 17: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甘政)9月3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中共桑植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县债务化解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刘卫兵强调,要紧抓机遇、精准化债、严格监管,积极稳妥化解政府性债务,确保三保资金不断链、借新还息不发生、隐形债务不新增。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政府性债务化解情况汇报。

刘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有力,总体平衡,要进一步摸清全县政府性债务情况,明确工作举措,全力抓好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

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紧抓机遇,全面“吃透”政策,牢牢把握政策窗口期,积极稳妥化解政府性债务;要锁定目标,咬定目标不放松,按照年度化债计划,确保实现年初目标和三保资金不断链、借新还息不发生、隐性债务不新增;要精准化债,在筹集还债资金、缓释偿债风险、加快转型步伐等方面下足功夫,因“债”施策,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要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化解政府性债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监管,严控债务规模,确保不新增债务,同时,扎实做好偿还计划调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杨绍武、彭发斌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