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9-04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9月2日,湖南省评估验收专家组组长、省爱卫办主任刘五星率专家组来东安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9月3日上午,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汇报会及复审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蒋华、唐振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复审组一行采取看资料、听汇报、现场随机抽查等方法,对东安巩固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全面复查。会上,观看了东安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专题片,听取了东安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汇报。

复审组充分肯定了东安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议。

刘五星代表复审组热烈祝贺东安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继续保留 “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希望东安以此次复审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坚持健康优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造名副其实的国家卫生县城。

在听取复审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后,冯德校对他们为东安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给予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冯德校表示,创国卫,巩固国卫是民生所需,发展所需,是一项长期的利民惠民工程,东安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定力,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建立健全城市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号召和引导全县上下继续保持支持、参与创卫的热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一丝不苟的整改落实。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坚持创先争优,全面巩固提升创国卫的工作成果,把东安建设得更加美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的惠及广大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