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纪检监察系统到道县考察交流廉洁街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唐嘉 蒋佶俐 编辑:于佳丽 2019-09-04 09: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唐嘉 蒋佶俐)9月2日,江华县纪检系统一行30余人来到道县西洲街道考察交流廉洁街道、廉洁机关建设工作。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街道权力运行图文宣传版面,仔细观摩街道廉洁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开展廉洁街道建设以及社区干部小微权力风险防控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考察团对西洲街道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在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上,领导重视,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先进做法可复制、可推广。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廉政建设工作,助力社会经济全面、可持续发展。

从2018年开始,道县建立集权力清单、风险清单、防控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流程于一体的“四单一流程”制度,形成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管用、监管有力、制度严密的权力运行模式,让公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一年来,该县权力失范方面的投诉举报同比下降67%,党员干部发生违规用权行为同比减少61%;各单位成功防控触碰廉洁风险点行为3160余起;全县涉纪信访总量同比下降41.8%,呈现垂直式下降,269个村成为“零信访村”。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唐嘉 蒋佶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