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四新岗镇久丰村:农舍外墙画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业云 董杰 编辑:文建美 2019-09-04 15: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0904九丰村.gif

0904九丰村4.gif

0904九丰村5.gif

红网时刻9月4日讯(临澧站记者 卢业云 董杰) 临澧县四新岗镇久丰村利用农舍墙面,用图画的形式宣传美丽乡村新风景。

走进久丰村,人们会被一幅幅鲜艳生动的农舍墙画所吸引,一面墙一幅画,既美化农家房舍,又彰显文化品位。一面面新风墙构成了这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独特的文化风景。

今年初,久丰村委会请来专业人士整体设计描绘,在40多户农家房屋外墙的显眼位置,描绘出总面积达4800平方米的农村新风墙画 。

该村以农家房屋墙面为载体,用图画的形式宣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倡导尊老爱幼、移风易俗、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等文明新风和村规民约;推介油茶、烟叶等本村特色产业。一幅幅画面构思精妙,文化品位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业云 董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