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6363人参加2019年度普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许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9-09-05 09: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许梦娟)“参加普法考试,不仅增强了我们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也提高了我们的法律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湖南省靖州县渠阳镇飞山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颖说。9月3日上午,该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伏案在电脑前,认真参加普法考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作答,全体人员全部按时交卷,并获得了出色的成绩。

靖州于9月1日至30日期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19年度普法考试。考试对象为全县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县中小学校、各单位在职在岗人员,参考人数达6363人。

本次考试是对全县干部职工“七五”普法以来,学法用法情况的一次检验,考试内容突出与履行职责密切相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应知应会法律法规,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刑法、诉讼法、公务员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许梦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