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成文 编辑:文建美 2019-09-05 10: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李成文)9月3日,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汤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盛勇、侯湘兰、潘宏祥、廖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副县长周宏林,县人民法院院长谢迎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政,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民政局、卫健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两官”履职评议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及县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接受王承位等11名同志辞去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任命蔡广、黄辉、李学成等同志职务的议案。通过任命的三位同志集中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强调指出,“两官”履职评议要突出信访积案化解,加大年轻员额法官的评议力度,强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履职更有实效。“两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既要掌握上级政策,又要结合地方实际,把握好尺度,力争改革效益最大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备受关注,作为传统农业大县,要坚持以现代农业为支撑,突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强化“安乡农仓”公共品牌建设,特别是农产品检测中心要尽快纳入议事日程,坚持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力量,建成高标准的综合性检测中心。财政审计整改落实快,要全面落实全口径预算要求,专项资金预算要加强审计监督,财政要加强跟踪问效,加大审计整改宣传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成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