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持续推进农贸市场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田依林 冯煜 编辑:王津 2019-09-05 1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田依林 通讯员 冯煜)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冷水滩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现如今已取得明显成效。9月3日,记者在工业园区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如今地面干净整洁,各类摊位井然有序,还专门设立了活禽宰杀区,附近居民可以按需选购菜品。与之前农贸市场臭气熏天、摊位摆放混乱、污水无法正常排出形成鲜明对比。

冷水滩区农贸市场管理小组坚持做到经费保障到位、整治措施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等,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全力推动辖区内凤凰中心市场、工业村等市场的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对凤凰中心市场自产自销区进行提质改造。如今整洁的环境卫生,良好的经营秩序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冷水滩区制定落实了20个农贸市场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共排查出各类问题149处,共投入专门的整治力量1000多人次,整治资金超过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田依林 冯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