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招贤纳士”为企业引进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太和 编辑:文建美 2019-09-05 1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5091031.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091036.jpg

招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姜太和)9月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社局带领5个企业参加了由人社部在湖南科技学院举办的“湖南省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

为切实解决企业的用工问题,缓解江华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人才紧缺的难题,提升招聘实效,使高校毕业生能够“引得进、留得住”。活动前期,江华人社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摸排了企业用工需求,并参考该校专业明细,精心筛选招聘岗位,引导企业根据本单位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认真研究制定招聘计划,岗位设置针对性强、薪资待遇好以吸引高校毕业生。

活动现场,江华招聘展区颇受大学生青睐,现场求职气氛热烈,招聘企业普遍反映招聘效果良好。部分市外的学生都选择进入江华的企业发展,户籍湖南衡东县的袁思勇说;“他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江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岗位特别适合他,而且它还是世界500强,他希望在这里发挥所长”。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蓝思科技、中联重科、中国电信等160余家省内外企业进入校园,现场求职人数达4200余人次,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300余人,发放“送政策 送服务 送岗位”各类宣传资料共2万余份。其中江华5家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太和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