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启动城乡居民健康素养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朱明 编辑:吴思静 2019-09-05 12: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通讯员 朱明)为全面掌握全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及其影响因素,促进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9月4日,浏阳启动了2019年城乡居民健康素养调查工作。

此次城乡居民健康素养调查将挑选部分乡镇(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问卷调查,浏阳市疾控中心将派出15名调查质量指导员深入村组协调指导调查工作,以获取真实、有效的监测数据,后期还将形成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报告分析。

为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上午,浏阳还召开了2019年浏阳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调查工作培训启动会,邀请专家就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及调查工作的流程、时间节点、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组织学员进行了现场模拟调查,提高调查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朱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