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64家培训机构靠谱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2019-09-05 13: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对外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截至目前,10个区、县(市)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民办培训学校共有1327家,其中,长沙县有164家,今后家长们只需按“表”索骥便可找到放心培训机构。

新学期开学了,县教育局成职教科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家长,不提倡盲目报补习班,如果确有补习需要,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看培训机构是否有《办学许可证》,不要选择无证培训机构。

该负责人表示,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查看其办学许可证和法人登记证件,含有教师资格证信息的教师信息、收费信息是否在显著位置公开悬挂,办学许可证和法人登记证件信息是否一致且在有效期内;可以先试课,等认同授课方式后,再签订后续合同,并将口头承诺写进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争议渠道,尽可能降低消费风险,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如果发现无证办学机构,或者发现培训机构虚假、夸大宣传,也可向长沙县清理整治无证办学联席会议办公室举报。”该负责人说,举报电话为84012412、84011860。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