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文建美 2019-09-05 16: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 (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9月2日至4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区政府承诺为民办的十一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挂口城区、永城村、景明路农贸市场、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承办单位要抓好项目的推进,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既要抓速度拼进度,也要保证质量;要提高攻坚克难意识,加强行业监管,充分听取吸纳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不断增加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