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2019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梁浪 编辑:谢羽 2019-09-06 10: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炎陵站记者邹密 梁浪)9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2019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对征集入伍的60名新兵进行了集体审定

会议通报了炎陵县2019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定兵原则和要求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炎陵县广大热血青年积极报名应征县人武部和各有关部门单位严格依法依规,阳光、廉洁征兵顺利完成了兵役登记、组织准备、初检初审、体检政审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严格落实了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要求下阶段,要再接再厉严格程序,加强协同落实好拥军优属和新兵的跟踪回访;要做好新兵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善始善终,把新兵管理好、欢送好、运输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炎陵县领导谭运平、罗赛辉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梁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