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万名职工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陈纲 2019-09-06 09: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区委书记黄艳娥为一等奖获得者教育代表队颁奖。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胡晓建 吕曦东)9月4日下午,灯光璀璨、歌声飞扬,由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广体局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祥区万名职工同声唱歌咏比赛在楚雄大剧院隆重举行,18支合唱队伍依次登场,同声高唱了36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歌曲,以最美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png

党群系统代表队演唱歌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6.png

政府系统代表队演唱歌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这首歌的音乐在活动现场响起时,全场观众同时站起,手摇鲜艳的小国旗,与台上主持人同声齐唱。嘹亮的歌声传递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勇于拼搏,为推动大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这一发展战略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5.png

中心路街道代表队演唱歌曲《走进新时代》。

??4.png

城北路街道代表队演唱歌曲《我的祖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唱支山歌给党听》……比赛现场,在现场指挥和伴奏的配合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大祥区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用最朴实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演唱得声情并茂,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歌声嘹亮,爱国情、强国梦在每个人心头涌动,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和城西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红旗路街道代表队、政府系统代表队、学院路街道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