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翼装侠再聚张家界天门山 中国选手首日晋级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纲 2019-09-05 21: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第八届WWL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拉开帷幕。陈敏捷 摄

参赛选手飞跃在天门山公路上空。陈敏捷 摄

山壑之间,翼装侠飞过。陈敏捷 摄

空中近看翼装侠。陈敏捷 摄

中国选手张树鹏起跳瞬间。覃少波 摄

选手落地时刻。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龙腾)9月5日,第八届WWL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拉开帷幕,来自11个国家的16名翼装飞行员为争夺人类无动力飞行的至高荣誉展开角逐。在今天进行的竞速赛预赛中,中国选手张树鹏以25.648秒的成绩排名第七,顺利晋级决赛。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伯恩斯以24.371秒夺得预赛第一。

按照竞速赛规则,参赛选手从海拔1445米、离地垂直落差400米的天门山玉壶峰玻璃跳台起跳,沿峡谷走向贴近山体飞行,以横亘在峡谷中的索道索缆作为终点线,线路全长约1.1公里,用时最短者获得冠军。参赛选手一个接一个从悬崖跳下,俯冲、加速,贴着建筑、山体和索道呼啸而过,场面惊心动魄,高潮迭起。

预赛共进行两轮飞行,取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前八名选手将晋级决赛。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通过终点线,最终张树鹏的成绩定格在第七名。按照赛程,9月6日将进行竞速赛决赛,作为唯一的中国选手,第四次参赛的张树鹏将向领奖台发起冲击。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