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彩虹包裹 为新邵996名留守儿童描绘一片彩色天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9-09-06 09: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51714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7142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9月5日,新邵县2019年“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寸石镇南岳村举行,现场为南岳小学的5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彩虹包裹”。

“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是由湖南省妇联、湖南省邮政公司联合发起,以“传递彩虹包裹,情暖百万儿童”为主题,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在捐助人士和孩子们之间搭建一道彩虹桥,让留守的花朵感受彩虹般的温暖。

活动现场,县妇联、县邮政公司、县人民检察院的爱心代表们为寸石镇南岳小学的5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精美的“彩虹包裹”,并寄语孩子们学会感恩,也要为自己的懂事和顽强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引领广大爱心群众,给贫困学子插上希望的翅膀,让他们带着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健康成长、奋发求学、报效祖国,让拳拳爱心永远接力下去。

活动下阶段还将陆续为严塘镇湾里小学、大新镇岱山小学等学校的留守儿童们送上96个“彩虹包裹”。自2014年开始,新邵县妇联、新邵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宣传发动,截至目前,共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募捐了99600元,已认购996个“彩虹包裹”,并已陆续向陈家坊镇、寸石镇、坪上镇、严塘镇、大新镇、酿溪镇等996名贫困留守儿童派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