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9-09-05 17: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9月4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7-8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安排的重点工作、书记批示件办理情况,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2019年8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安排落实情况和9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研究教育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关于重点工作、书记批示件办理,重点项目建设和9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冯德校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要按照9月份工作预安排,切实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教师节表彰大会,网信工作现场会和相关活动筹备、安保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全县考核工作办法,全面落实全年考核工作任务;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要列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计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不定期、经常性督察督办力度,不断强化部门履职意识;要加快贫困村两个完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县部署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关于教育工作,冯德校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教育系统要按照“提高基础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巩固民办教育”的总体思路,以“有书读,读好书”为目标,持续抓好教育工作;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进一步加快全县学位建设;要补齐短板,全力发展职业教育;要开阔思路,大力引进社会资源办学;要以师德师风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切实抓好校园安全;要大力引进教育人才资源,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