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9-05 17: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9月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张家界市永定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全区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今年6月底以来,永定区从根源抓起,对全区21名信访重点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和心理疏导,并在全省率先出台《打击非访实施意见》,教育转化5人、依法逮捕3人,对全区重点信访人员形成强大震慑,取得了打击非访的阶段性胜利。

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全面排查、加强化解、重点稳控、打击震慑,把信访维稳任务落实到位,同时重点抓好全区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安保工作,合力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护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整体战和攻坚战;要强化担当,严格落实第一责任,健全“四项”机制,形成最大工作合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护期全区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取得实效。

永定区领导程漫、向慈庸、谷佶晖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