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主题宣传活动在涟源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文建美 2019-09-05 15: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9月3日,2019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桥头河镇启动,娄底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琳宣布活动启动、副主任龙志和宣读健康《倡议书》,涟源市副市长邓文旦致词。湖南省肿瘤医院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刘翔宇,娄底市扶贫办主任禹云华以及涟源市扶贫办、卫健局、教育局、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发出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保证充足睡眠时间、预防近视、避免网络成瘾的健康生活方式,塑造健康向上公民形象的倡议。

邓文旦指出,此次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涟源举行,标志着“健康娄底”建设拉开了新的序幕,迈出了坚定步伐,也对推动“健康涟源”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能够更好地帮助涟源人民加快形成“人人具有基本卫生知识、具有基本的健康技能、具有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健康习惯,为建设“健康涟源”贡献力量。

湖南省肿瘤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涟源市人民医院、桥头河镇卫生院等12家医疗服务单位的专家在桥头河镇洪桥社区三角坪地段摆起了“健康义诊超市”,为人民群众开展免费义诊,并通过接受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健康知识普及。

湖南省肿瘤医院医学博士张永昌、娄底市中心医院培训中心主任杨一丹走进桥头河中心学校分别开展了控烟知识讲座、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