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万亩供港澳蔬菜基地“绿意盎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2019-09-06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 李胜全)目前,随处可见的“金黄色”成了这个季节的主调,而在道县万亩供港澳蔬菜基地里却是一片碧绿。9月6日一大早,菜农已在基地里来回穿梭忙着浇水施肥,各种生长旺盛的蔬菜瓜果也呈现了出多姿多彩的美景,一幅生机勃勃的新农村景象跃然眼前。

近年来,道县积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坚持绿色生态导向,推动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引导农民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使其规模化、标准化、产业集群化,让良好生态成为了乡村振兴的支撑点,让农民获得了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