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增6家省级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付胜军 编辑:吴思静 2019-09-06 12: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 芳通讯员 付胜军)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同意认定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142家服务机构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有效期:2019年9月-2022年8月)。浏阳有6家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上榜,上榜数量位居全省县(市、区)首位。

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是指纳入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热心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服务能力强、服务规范、服务信誉高、服务效果突出的服务机构。

此次入选的为浏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南鼎誉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浏阳博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浏阳市浏阳河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都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沙众安技术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加上此前入选的湖南天诚烟花爆竹检验服务有限公司、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化服务中心,浏阳已有8家省级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为企业从政策、融资、技改、管理等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创建良好的工业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付胜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