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县委十届第79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2019-09-06 15: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4日上午,衡阳市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79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县委十届第六次全会和全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座谈会议、关于做好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政策建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抓好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指出,一是要牢牢守住底线,坚决打赢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精准施策,做好增收节支、平台转型、债券发行、银行征信和资产盘活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三保”工作。二是要按照稳增长的要求,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要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要苦练“内功”,准确掌握上级政策要求,精准服务项目建设。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筹备方案及相关文件的出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