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郴州行活动走进资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文建美 2019-09-06 16: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媒体记者在资兴市流华湾红色美术纪念馆采访。

12.jpg

媒体记者在流华湾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采访。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9月6日,由湖南省郴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红色基因代代传”网络媒体郴州行活动走进资兴市。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当天,人民网、中新网、红网、新湖南、今日郴州、郴州广电等中省郴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来到资兴市布田革命事迹陈列馆、流华湾红色美术纪念馆、流华湾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采访。

资兴曾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很大贡献,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布田英雄村、湘南特委旧址杨家坪、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遗址等地都见证了中国革命的进程。流华湾不仅拥有久负盛名的湘南古民居群,有千亩盛开的荷塘,而且是资兴红色革命的摇篮,是波澜壮阔的湘南起义历史见证地。

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生动场景,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再现资兴革命岁月的风雨历程,让现场媒体人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