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宁家坪镇聚集磅磗力量奋斗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谢羽 2019-09-06 17: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放鸣)今日上午,攸县第一家“农业联合会” 和“河长制工作委员会” 在攸县宁家坪镇揭牌, 县农业、供销等4部门领导及镇主要负责人、全镇农业“领军” 人物欢聚一堂,为乡村振兴而共谋发展,聚集磅礴力量。

攸县北部农业大镇的宁家坪近年致力“农业强镇” 战略,为奋进现代农业有着良好基础。全镇先后组建涉农合作社40多家,拥有会员近2万人,80%的土地实行了流转或托管,并全程机械化生产作业,创办了逾万亩的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去年种植的7000亩青贮玉米成为全省的示范点,形成丁老庚、隆平高科水稻制种、无公害大棚蔬菜三大品牌。今年又种植了4000亩高粱、2600亩香芋、5000亩青贮玉米及1000亩紫珠药材和瓜萎,在全县的6大品种中独占4个。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农业、供销等部门领导认为,攸县第一家“农业联合会” 在宁家坪镇的成立,标志着该镇的现代农业建设又迈进了一个新台阶,新水平。并谆谆寄语,要牢记宗旨,搞好服务;脚踏实地,大有作为;标准生产,创树品牌;立章建制,壮大发展 。

镇领导讲话表示,不负上级领导期望,走好步,做好事,团结一致,抱团发展,向着现代农业,为着乡村振兴,共同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