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多年“顽疾”一朝清除 社区群众拍手称快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彭少辉 编辑:王津 2019-09-06 16: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彭少辉)“下水道干净了,臭味没有了,这都是社区办的大好事。”日前,零陵区徐家井街道徐家井社区电池厂住户赵大爷高兴地说。多年的下水道堵塞问题被彻底解决,社区群众拍手称快。

a212378c894f211c7500f0730ce68e7.jpg

整治前。

徐家井社区电池厂基础设施一直无专人维护,2栋1、2单元下水道经常散发臭味,卫生环境狼藉不堪,周边住户怨声载道。部分居民将情况反映到社区后,徐家井社区立即行动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组建人手对下水道和护坡进行修复。

c4b48469e555ef60f3ba4a520a06641.jpg

整治后。

经过数日施工,如今下水道得以疏通,护坡焕然一新,周边环境卫生也变好了。“通过微实事建设,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家井社区党委书记杨飞介绍,将继续深入开展“六城同创”,共同建设美丽社区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彭少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