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下河线社区:以文化人引领群众投身“六城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津 2019-09-06 14: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aaf43d57-e9d8-4682-9d45-b82c212e112c_??.jpg

文艺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9月5日晚,冷水滩菱角山街道下河线社区举办“六城同创”志愿者文艺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区领导彭峰、黄燕玲等出席观看。

晚会上,独唱《爱在永州》表达了对永州乡土的热爱和发展期盼;情景剧《社区那些故事》讲述社区群众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建设美好家园的感人故事;华舞《潇湘故事》、旗袍秀《水墨兰亭》、歌伴舞《苗山童歌》、团体瑜伽《三生三世》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近2000名群众前来观看与拍手叫好,而同步进行的手机视频直播的观看人次超过4万。

晚会还对下河线社区辖区的永州大市场“六城同创”最美商户进行评比颁奖,相关企业单位和春江安置小区的楼栋长登台发出倡议,呼吁居民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自身做起,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积极投身“六城同创”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幸福社区。

b98c4d4a-152d-4a44-8d82-0e39ce144004_??.jpg

文艺晚会现场。

当晚参演的演艺工作人员几乎均为公益义演,有不远千里从特意从浙江赶回的永州籍世界女神浙江总冠军陈一小,有原创民歌青年歌唱家周舟、东方普惠教育董事长杨嘉祺等。精彩的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饱享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强化了社区文化熏陶,增进了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和获得感,加深了大家对“六城同创”的认知和认同。

“从永州开展‘六城同创’以来,我感受到我们小区也同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路灯亮起来了,坑洼堵塞的路平整通畅了,感谢政府的帮忙努力,我也要从自身做起,像这个标语一样……”晚会现场,春江安置小区的刘姓居民指着“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向记者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