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六城同创”第三季度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王津 2019-09-06 16: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98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为加快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六城同创”工作步伐,9月6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第三季度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创建办主任夏铁桥及各创建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夏铁桥传达了市“六城同创”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前段时间“六城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夏铁桥指出,金洞管理区“六城同创”工作在对照市级创建标准上存在一定的差距,各创建小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全区“六城同创”工作再升温、再鼓劲;要按照各小组制定的具体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各项工作,各小组组长要及时调度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对照市级创建标准,突出金洞亮点,打造金洞特色,不打任何折扣地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日常督查考核,各小组组长要认真履责,加强督促指导,在考核中对落后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