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集中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9-09-07 08: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221_副本_副本.jpg

集中收看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9月6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组织全县25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今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公安部、国家森林和草原局和国家气象局等单位作了发言,北京市、四川等省作交流发言,国务委员王勇对今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安排部署。

当前正值中秋和国庆来临之际,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持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制度;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形成森林防火工作合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隆回县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要高度重视,目前,随着中秋国庆来临,进山游客日益增多,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打好中秋国庆森林防火攻坚战。二要抓好落实,重点要把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位;森林防火宣传发动要到位;森林防火“五包”责任制落实到位;森林防火应急处置措施要到位。三是要严格追责。对森林火灾事故要严重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3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