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疾速对决!澳大利亚选手蝉联冠军 中国选手首进前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纲 2019-09-06 23: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2019翼装飞行世锦赛竞速赛决赛在张家界天门山进行。陈敏捷 摄

参赛选手起跳瞬间。陈敏捷 摄

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伯恩斯以24秒362的成绩获得竞速赛第一。刘波 摄

中国选手张树鹏获得第四名。覃少波 摄

竞速赛罢,穿靶赛打响。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龙腾)9月6日,2019翼装飞行世锦赛竞速赛决赛在张家界天门山进行。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伯恩斯卫冕成功,中国选手张树鹏获得第四名。竞速赛结束后,高难度的翼装穿靶赛继续上演,选手们现场上演“人箭穿靶”,如果说竞速赛挑战的是选手的速度,穿靶赛则需要极高的精准度,挑战天空的传奇仍在继续。

以预赛第一进入决赛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伯恩斯,在决赛中继续发挥出色,决赛两跳都在25秒以内,飞行零瑕疵的他,最终以24秒362的成绩获得第一,蝉联冠军。

赛后,克里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很幸运又来到天门山参加比赛,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善良的人们。我感觉很放松,为了回来,我训练了很久,飞了很多次。去年的夺冠对我来说像是美梦成真,特别兴奋,甚至有一点点紧张。非常开心,这次我又获得冠军,但更重要的是享受,享受遇见这里的人,这里的风景。”

澳大利亚选手马特·蒙廷及美国选手叶戈尔·奥尔洛夫分获竞速赛的二、三名。连续四年参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张树鹏,以预赛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他两跳均发挥正常,最终以25.102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虽无缘前三,但也创造了我国参加翼装飞行世锦赛以来个人竞速赛的最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3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