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实事办出感动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谢羽 2019-09-08 10: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一天办成四件事,从前根本没有出现过,现在不得不佩服政府,把事实办出感动来。”9月8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红星村村民毛爱百如是说道。

今年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把“实事百分百办结、结果百分百回访”纳入到议事日程,按照小事两天办、急事当天办、大事立即办的原则,根据“为民务实清廉”统一部署,除了全程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监督外,还选举产生群众代表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督办处理不作为、庸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通过成立综治、农技、民政、计生、就业等10个群众工作组,千方百计解决路不好走、门不好进、人不好找、话不好听、事不好办等损害老百姓切身利益行为。着力解决群众的来信、来电、来访等相关事宜,全方位提升办事效率,实现简化办事流程、确保办事质量如日东升,从源头上解决影响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提高党工委政府美誉度。

截至8月底止,法相岩街道共化解群众矛盾11个、协调交通出行29次、破解种养难题31件、帮扶困难家庭88户、解决就业岗位417个,其目标任务预算率、完成率、达标率实现三个百分百,感动群众逾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8/595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